力航系购入六自由度塞斯纳飞行模拟器

发布日期:2019-12-06 浏览:0 分享:

        六自由度动感塞斯纳172飞行模拟器是能够复现飞行器及空中环境并能够进行操作的高科技仿真飞行模拟器产品,是飞行员的飞行预培训的重要组成部分。该飞行模拟器可以在虚拟环境中通过高仿真的飞机驾驶操作系统复现真实的飞机起飞、飞行、下降等驾驶过程。配合六自由度全动感平台对飞行过程中的各种动态动作真实反馈,让体验过程更具真实感。模拟器配备和真机完全相同的Garmin面板的PFD和MFD面板,对飞行状态和数据实时显示,驾驶台对飞行过程中的所需的主要功能均可调控:摇杆、脚舵、襟翼角度调整等。

       力航系购入此模拟器可用于帮助学生通过飞行体验,更好的学习理解飞行器原理、飞行器设计等课程。另外,此模拟器可用于航空科普航空知识,吸引更多有志于航空事业的学生加入力航系的大家庭。


飞行模拟器

返回列表 >>